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正文
人才招聘
2021年博士后(助理研究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根据本院发展需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助理研究员),欢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加入我院。

一、招聘岗位:博士后/助理研究员

二、编制类型:合同制

三、招聘人数:1

四、招聘起止日期:即日起至11月10日

五、薪资待遇:按照天津大学薪酬体系执行

六、岗位职责:

1.开展化学、材料、生物、物理等相关专业前沿研究;2.与合作导师共同申报、承担、参与科研项目,在本学科领域国内外高水平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积极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3.完成学院和合作导师要求的科研任务。

七、招聘条件:

申请人在符合天津大学招聘相关要求的基础上,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认真执行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学风,有良好的沟通协调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3.申请人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交流和表达能力;4.获得物理、化学、生物学、材料科学或其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5.发表过多篇具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

八、报名方式(以下方式任选其一)

1.通过“天津大学招聘系统”(http://join.tju.edu.cn/)应聘:新用户请先注册,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信息提交成功后,即可进行岗位申请。

2.将个人简历、代表性科研成果发送至学院邮箱,imas@tju.edu.cn。

关于本次招聘如有疑问,敬请咨询。

电话:022-27893326

邮箱:imas@tju.edu.cn

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