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正文
人才招聘
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赴新加坡举办人才交流报告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一流师资队伍建设要求,提升研究院知名度与影响力,2019年6月24日,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代表团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举办人才交流报告会,借此平台广纳良才,建立青年人才储备库,为学院未来发展夯实基础。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40余名博士生、博士后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研究院领导向参会的青年才子分享了天津大学的宣传片,介绍天津大学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卓越成绩。同时,详细介绍了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强调研究院的成立是天津大学“厚理”的最重要举措之一,未来研究院将竭力为青年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优秀的育才环境,期待广大才俊来院工作,助力学院发展。

活动中,研究院人事工作负责老师详细介绍了天津大学引才、育才、用才的方针政策。研究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还结合自身发展经历,向与会者分享了选择到天津大学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工作的理由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整体规划,鼓励大家选择天大,以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为平台,实现自己的科研理想。会后,代表团还与参会的青年学者就天津大学引才政策、研究院未来发展等展开交流,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新加坡的高等教育处于世界领先地位,2019年世界QS大学排名前500名中,有3所来自新加坡高校。其中,新加坡国立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1位,在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