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正文
党建快讯
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学习卢永根先进事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20


天津大学理学院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于2019年12月25日上午于11-S316组织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员们通过集体观看视频《永葆初心矢志奋斗的布衣院士》,对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学习,卢永根同志用他精彩的一生诠释了“时代楷模”,抒写了一名共产党人、一名科学家一心向党、一生爱国、一身正气,一生恭俭的高尚情怀,为广大党员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为其爱党爱教、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潜心钻研、造福人民的赤诚情怀,立德树人、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和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所深深感染。观看视频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朱文珺带领大家学习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并进行总结。她表示,卢永根同志的事迹体现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献出一切的家国情怀,是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知识分子楷模。

会上,教师党员们对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担当负责,爱岗敬业、坚守岗位,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