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正文
党建快讯
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分子+研究院党支部赴京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20

为全方位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2019年12月3日上午,天津大学理学院党委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分子+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参观实践活动,在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朱文珺同志带领下,赴北京展览馆学习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共设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5个部分,充分展示了从1949到2019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时刻,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全方位回顾和感知了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岁月,充分认识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深刻道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讯员 王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