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正文
党建快讯
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20

天津大学理学院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0日上午10:00在11楼南配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程序和要求开展,严肃选举纪律,严明选举流程。

党支部全体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设总监票人、监票人共2名,计票人1名,保证选举过程和结果的公开、公平、公正。

经过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后,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并经过讨论确定了支部委员会的分工,朱文珺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赵美廷同志和王金凤同志分别为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理学院党委对选举结果进行了批复,同意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