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正文
科技成果
Materials Chemistry Frontiers首次设“天大专辑”,扬“天大实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为向国内外同行介绍我校在材料化学研究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提升国际影响力,在我校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牵头、推动下,Materials Chemistry Frontiers杂志邀请胡文平、李振、李立强三位教授担任客座编辑,于今年开设“天津大学材料化学专辑”,共收录、发表了来自我校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理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研究团队的12篇精彩综述论文,向科研专家、学术爱好者介绍了我校在AIE活性聚合物、表面接枝聚合物、n型共轭聚合物、纳米复合粉末、高强度水凝胶生物墨水、碳量子点、有机石墨烯杂化物等研究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

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不断发挥国际科研团队优势,积极推进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工作。研究院成功推动此次“天大专辑”的发表,助力天大化学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该领域的世界影响力。Materials Chemistry Frontiers是由中国化学会、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同英国皇家化学会联合创办的高质量国际学术期刊,致力于展示最前沿的化学研究进展,体现了我国化学科学研究在国际领域的先进性和领导力,并为国内外化学家提供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

专辑信息和相关推送:https://pubs.rsc.org/en/journals/journalissues/qm#!iss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