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正文
新闻资讯
“聚集正能量,运动更健康” ——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举办2020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为全面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要求,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体育氛围,2020年11月4日,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以“聚集正能量,运动更健康”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院长李振、副院长李立强、张小涛参加此次活动,并邀请素拓教练吴琼老师进行指导。

首先,吴琼老师风趣幽默地引导所有师生进行了运动会前的互动、热身与分组,燃起了师生的热情,也拉近了全体师生的距离,为即将进行的团体赛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设置了群龙过江、珠行万里、游龙戏水、龙争高地四个项目。现场妙趣横生,笑声不断,老师和同学们暂时放下科研实验的紧张节奏,在赛场上展示矫健的身姿。各个团队在项目竞赛中密切配合,友爱和谐、相互鼓励、全力拼搏、奋勇争先,全体师生发挥了团结协作、众志成城的精神,顺利完成了各个项目。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们学院全体师生的青春与活力,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促进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互动,让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同建设更加温暖且充满活力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