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9


http://172.19.128.132:8080/_vsl/973253E4CAAABFCECA0A7D3187058EE7/D3340A33/174EE

 

2019年6月17日,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副校长Sebastian Raneskold、国际部国际合作总监Matt Taverner、工程科学院副教授Youhong Tang和国际部负责人Allisa Zhao一行四人访问我校。胡文平副校长出席会见,并与外宾举行了工作会谈。国际处、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胡文平首先对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建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现状。他表示,希望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合作,以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为试点,在化学、材料等领域开展博士生层面的国际学生联合培养。弗林德斯大学副校长Sebastian Raneskold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特别介绍了弗林德斯大学国际学生培养模式和与中国高校合作状况,并表示愿意与天津大学开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会上,双方还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热烈讨论。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建于1966年,位于阿德莱德城市,下辖六大学院,其生物技术、医学、环境科学等专业有较高的声誉。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7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