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正文
通知通告
【新生报到篇】—2020级新入学学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2020级新入学学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一、党员组织关系在天津市的中共党员

党员组织关系在天津的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待正式报到后,由组织关系所在有组织关系转接权限的基层党组织通过“天津市党内统计信息系统”在网上进行组织关系转接,无需纸质版介绍信。目标党组织为:中共天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党组织代码为:001.012.109.304.100

二、党员组织关系在天津市外的党员

党员组织关系在天津市外的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报到时请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交到学院,进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写“天津大学理学院党委”,去向(或转接单位)写“天津大学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

组织关系介绍信请本人携带,报到时交到学院集中办理,注意务必在“党员联系电话或其他联系方式”中注明学生本人手机号码(或其他联系方式),并在《介绍信》的有效期内到学校办理接转手续。

三、非全日制研究生党员

非全日制研究生如需将组织关系转入天津大学,须同时携带党员档案复印件或党员档案齐全证明信。

理学院党委联系人:肖老师 电话:022-27401921

学校组织部咨询电话:022-27403403